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58阅读
  • 15回复

转一个"换合成机油的必修课"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5
引用
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-08-05 21:54发表的  : OVE5:)$x  
,Q5Z<\  
=h{j F7  
这是使用东南菱钻半合成机油的发动机50000公里的状况 E2D}F@<]  
因为换缸垫所以开盖 ]qLro<  
平时开高转较多 0{Kb1Ut  
.......
BtZycI  
我的妈呀!石版这是你的车么?也太干净了!! {=Y.Z1E:  
我想换蓝壳 我觉得全合成对于4G18太浪费了  蓝壳已经足够奢侈了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5
一个字:厉害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5
引用
引用第9楼海角天涯于2009-08-05 22:52发表的  : \q24E3zS&  
一个字:厉害
N=~DSsw  
两个字吧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5
第2张图片明显是用了假机油或啥米没用的添加品。 TK0W=&6#A  
要不。。。 B#3Q4c$  
没可能会这样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6
引用
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-08-05 21:54发表的  : e9tb]sAG  
V aG Qre  
odC"#Rb  
这是使用东南菱钻半合成机油的发动机50000公里的状况 :#35mBe}k  
因为换缸垫所以开盖 c@"FV,L>  
平时开高转较多 9==4T$nM[  
.......
O-K*->5S  
说的很直接~~~马上就明白了~~~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6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6
现在我的发动机和石版的一样干净    一直用SL级别的   不是也很好嘛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6
引用
引用第14楼samsung于2009-08-06 11:10发表的  :  !U=o<)I  
现在我的发动机和石版的一样干净    一直用SL级别的   不是也很好嘛
)~-r&Q5d  
是吗?你做内窥镜了?你怎么看到的 我也想看看 如果有积碳我就换合成油了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