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昨天下午在非常不安分的心情之中,毅然早退,跑回家清洗三元。” CNkI9>L=W`
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会这样!而且回家的路上车还会开的比平时快! |@*3
nb8
“我也不知道是怎么脑袋一热,居然倒着把瓶子打开了,” mQka?_if)
这个我也同感 我特想做一件事的时候 总是这样 莫名其妙的做一些傻事! fuQk}OW{
#9e 2+5s
慰问你一下 知道你心疼车了 呵呵 我平时过一下大砍 减震咯噔一声 都会心碎!把路政部门骂遍八辈祖宗! \TS.9 >\
没事 车子没事就好了 想开点 C1w6[f1+
其实我以前也学过汽修 还领了证 当时老师和我们说 车子如果真的想清洗 一定要拆下来!免拆清洗都是糊弄事 -,qG
EJ
以后听科仔 老胡和石版的话 `1i\8s&O6@
30{+gYA
记得samsung问过石版一个问题,石版回答:“这样还不正常?你想把它修坏到什么程度?” Eyh(257
终身牢记 感谢石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