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98阅读
  • 11回复

换新胎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一直说要换胎,说了很久,今天终于搞定! l2s{~IC  
毕加索2.0AT,原车配的车胎为锦湖 KH18 185/65/R15 Ye@t_,)x  
一个字:破 OXCQfT@\  
现在行驶了2.8W公里,加上城市的路快修好了,赶快换! mW +tV1XjG  
入手米其林 LC 195/60/R15,朋友帮忙595元一条搞到,日期是2409,6月份的胎,这款轮胎本来也是刚上市。。 3Oiy)f@{TF  
因为轮胎是从代理那里直接拿的,无法现场换,从轮胎市场出来在路边找了家轮胎店,倒轮胎5元/只;动平衡10元/只;四轮定位就不做了;四只旧胎折价100元 GO~k '  
轮胎很快装上轮毂,结果!这里严重鄙视雪铁龙,轮毂中间居然是死的,无法将轮毂装上动平衡机器,需要特殊夹具才行。。 mgcN(n1  
没做成动平衡。。。 ]! )xr  
目前只在市内开了一下,初步的感觉是安静了些、舒适了些,也许是心理作用。。。 P^zy;Qs7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1
配上锦湖韩泰也是为了大大节省成本阿~ 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1
说的没错,现在越来越多品牌的车出厂都是这两个品牌的,但是锦湖胎真是太差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1
懂的去保养车是对的,偶尔也要换换胎对车也安全,现在好胎也不好找啊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1
 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1
185换195的胎,年检只能找黄牛了。 i/|}#yw8A  
我的换成195的后,这次转藉,在杭州就被打回去了,只好到处找菱帅原配胎蒙混过关。 }i$ER,hXh  
担心本月回厦门后。上牌照有影响不?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1
引用
引用第5楼yanamoy001于2009-08-01 21:27发表的  : K+d{R=s^  
185换195的胎,年检只能找黄牛了。 ~Lq` a@]A  
我的换成195的后,这次转藉,在杭州就被打回去了,只好到处找菱帅原配胎蒙混过关。 IR?nH`V  
担心本月回厦门后。上牌照有影响不?
p}JGx^X ~  
8Pva]Q  
这么夸张? f(\S +4  
无语了。。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2
不知道厦门夸张不? -B:O0;f  
否则我又要破费了! (9+N_dLx~P  
老石有这方面的消息吗?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