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58阅读
  • 16回复

来至北京版主的车灯好漂亮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是不是天使眼,疝气灯,还是熏黑的,多少钱弄得啊?不知道夜间效果怎么样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31
不是天使眼,是疝气灯,晚间亮度很高,我把灯光调到照射地面了,以免对方拍砖。 P q( )2B  
科仔版主那里有,台湾产的,你可以问问他多少钱.......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31
引用
引用第1楼WJJ2005于2009-07-31 16:38发表的  : S8RB0^Q7  
不是天使眼,是疝气灯,晚间亮度很高,我把灯光调到照射地面了,以免对方拍砖。 /8>/"Z2S  
科仔版主那里有,台湾产的,你可以问问他多少钱.......
0gD0}nH  
我日啊!!似乎BBS轮毂 口水!羡慕!仰慕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31
引用
引用楼主旭77888于2009-07-31 16:13发表的 来至北京版主的车灯好漂亮 : 1 0V+OIC  
是不是天使眼,疝气灯,还是熏黑的,多少钱弄得啊?不知道夜间效果怎么样
Nl=+.d6 Qo  
包围还有运动裙边!!! ypxC1E  
射了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31
版主 你这个包围运动侧裙是不是整体换的包围?还是后来单独加上的 我的是蓝瑟 问ssss店 他说要换就得练大包围一起换 不然没法固定下裙 是么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31
引用
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09-07-31 18:37发表的  : _8`;Xgp  
版主 你这个包围运动侧裙是不是整体换的包围?还是后来单独加上的 我的是蓝瑟 问ssss店 他说要换就得练大包围一起换 不然没法固定下裙 是么?
Jj:4@p:  
你告送4S和你讲这话的人,放他奶奶的屁................... e[!>ezaIY  
运动侧裙是后换的,很简单就能换上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31
引用
引用第5楼WJJ2005于2009-07-31 19:06发表的  : =9c24j  
h+Dok#g  
你告送4S和你讲这话的人,放他奶奶的屁................... 8{ep`$(K@  
运动侧裙是后换的,很简单就能换上。
VYF4q9  
k @ Hu0x  
我的蓝瑟是普通侧裙 是不是也是可以直接加上就OK了? }{lOsZA  
那前后包围的下裙边也是直接装上的?还是换整个包围?我早就想换成蓝瑟运动版那样的了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3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