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918阅读
  • 56回复

昨天去了轮毂改装店!

楼层直达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3
引用
引用第35楼端木赐于2009-08-03 10:00发表的  : nB  :iG  
辉常感谢兄弟们! T\4>4eX-  
= 4|"<8'  
我明白了! <pG 4 g  
Edcv>}PfE  
低调小改,有个“范儿”就知足了! C4d CaiX  
.......
g~=- ,j|  
15的已经很够意境了,show下我的!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3
不错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3
很好看~~不错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4
用195/50R16是最好的```既好看,又不太损失动力`` w| x=^  
唯一的缺点就是这型号的轮胎不好找`` 0K'lr;  
南港的NS-2也要400多还是500一条,忘记去了`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4
zwhorse 看了你的车坚决 上15了 准备! hHXT Sk2  
PO1|l-v<Yq  
估计效果差不多!
擅长急刹车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4
还是坚持16~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