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几天太疲劳了,,原定昨天一家去HK的。。。
n5|l|#c$N 因为一些原因,,LD一直不能成行HK之行(这似乎总是调侃似的成了他的口头禅)
0o;O`/x } ^i b 。。。在海洋公园已经非常疲劳的我,终于发烧了。。。顺利通过过了HK离港,,但是在深圳已经入关后。。却被人叫住了
K%MW6y Q.+|xwz 原来,,体温报警了,,必须接受隔离问讯!!(镇定地被带入检疫室,一边测体温,,一边思讨着对策,,偶现在只想家里的床啊。。无论什么原因,,不能耽搁偶回家,吧自己扔在床上。。!
GMW,*if8p g%xGOA 测体温时,,偶就耍了心眼,千万不能夹紧,,只让体温计松松,,不掉下来就好了。。如果测体温不高就OK了吧??
,Q/Ac{C 然后,开始和测体温的护士搭讪:“不会弄错吧??我没有不舒服啊??”
TeQNFo^_8 她答:“先量下温度吧?”
%."@Q$lA “可能是脱水热吧??我以前也有一脱水会有体温升高的。。”
Y+~g\z-]c “你为什么不喝水啊??”
-e u]:4 “办事太忙了,,想早点赶回去,,明天还要上班。”
!0,Mp@ j/ “那要不要现在喝点水啊?”
&w8)* T “谢谢啊。。真的很口渴,,”
_ee
dBpV 然后喝了两大杯。。。体温计一拿出 38.1度。。。晕啊。。难怪今天这么疲劳,,移动下脚都没有力气!!
'})0!g<Y E37<"(; 然后例行的询问,,偶咬定偶没有任何不适,,只是感觉疲劳。。当问及是否献过血时,偶来精神了“献过,,并收到血液合格的通知”
<GHYt#GIZ+ “什么时候献血??”。。“应该是6月份”
km^^T_ M/ )[mwP.T= 然后,,写保证签字“本人拒绝120护送,并保证立即就医,一切后果自负”
,Q
zL)W7 FO q1>>a0 然后,,离开。。。电话朋友,,可以来接我们了。。
b'6-dU% *@d&5 然后,,今天给自己放假了。。不能折腾了。。过几天要去腾冲,,若在深圳机场就被扣下来,,就亏大了。。。
}%Bl>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