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几天太疲劳了,,原定昨天一家去HK的。。。
|E6_TZ#= 因为一些原因,,LD一直不能成行HK之行(这似乎总是调侃似的成了他的口头禅)
IWv5UmjN *D%w r'!> 。。。在海洋公园已经非常疲劳的我,终于发烧了。。。顺利通过过了HK离港,,但是在深圳已经入关后。。却被人叫住了
EoJ\Jk K!\v?WbF 原来,,体温报警了,,必须接受隔离问讯!!(镇定地被带入检疫室,一边测体温,,一边思讨着对策,,偶现在只想家里的床啊。。无论什么原因,,不能耽搁偶回家,吧自己扔在床上。。!
b%MZfaU BhDg\oxZ 测体温时,,偶就耍了心眼,千万不能夹紧,,只让体温计松松,,不掉下来就好了。。如果测体温不高就OK了吧??
+ Fo^NT 然后,开始和测体温的护士搭讪:“不会弄错吧??我没有不舒服啊??”
'6vo#D9M 她答:“先量下温度吧?”
mvH8hvD9 “可能是脱水热吧??我以前也有一脱水会有体温升高的。。”
A^M]vk%dg “你为什么不喝水啊??”
&'i_A%V “办事太忙了,,想早点赶回去,,明天还要上班。”
\Y"S4<"R “那要不要现在喝点水啊?”
e0y.J “谢谢啊。。真的很口渴,,”
*:
d``L 然后喝了两大杯。。。体温计一拿出 38.1度。。。晕啊。。难怪今天这么疲劳,,移动下脚都没有力气!!
b+:mV7eX T_2'=7 然后例行的询问,,偶咬定偶没有任何不适,,只是感觉疲劳。。当问及是否献过血时,偶来精神了“献过,,并收到血液合格的通知”
X~m57bj “什么时候献血??”。。“应该是6月份”
_5n2'\] H` m8L %!6o 然后,,写保证签字“本人拒绝120护送,并保证立即就医,一切后果自负”
Vt zSM%= 5r8
[" 然后,,离开。。。电话朋友,,可以来接我们了。。
T5 pc%%q \2@9k` 然后,,今天给自己放假了。。不能折腾了。。过几天要去腾冲,,若在深圳机场就被扣下来,,就亏大了。。。
+W>tdxO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