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75阅读
  • 12回复

请教,关于喷油嘴。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       再转汽配城的时候,无疑发现,菱帅居然有3种价位的喷油嘴,100多一个的、300多一个的、还有600多一个的。不知道这个东东对车车的影响大不大。 iD G&Muc  
    如果,影响大的话,我考虑换个好点的,但是如果换了的话,行车电脑会不会影响到呢 ]tN)HRk1  
))f@9m  
急急急急 。在线等待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2
专家快来。 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9tB:1n}  
{^Q1b.=  
换个500CC的喷油嘴 MT.D#jv&  
加上大号油泵+副油箱 x5!lnN,#  
改电脑加大喷油量 /PtmJ2 [  
就有用了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喷油嘴好坏在于喷油雾化程度好坏雾化的好省油。2万公里就应该清洗一次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如果喜欢高转 B->3/dp2c'  
就根本不用清洗 "9 W] TG  
很多都是洗出毛病来的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不一样的,有原厂的,有进口的,还有副厂的
专业东南/三菱原厂配件、各种拆车件及疑难杂件,价格超有优势,详询QQ:183329828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wRe:请教,关于喷油嘴。!!!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-07-23 07:51发表的  : :k7h"w  
dQH9NsV7g  
]W>kbH Imz  
换个500CC的喷油嘴 y72=d?]W  
加上大号油泵+副油箱 5 U{}A\q  
改电脑加大喷油量 [ym ynr3M  
.......
-*I Dzm  
K4\#b}P!  
我的目标是更省油,呵呵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