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73阅读
  • 12回复

请教,关于喷油嘴。!!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引用
引用第6楼zwb170于2009-07-23 19:19发表的  : c/A?-9  
不一样的,有原厂的,有进口的,还有副厂的
Cj-&L <  
'(3 QyCD  
对了,我是想问改用,进口的会不会起到更好的省油效果呢。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这个价格产生的差价还不如原来的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引用
引用第8楼蓝帅于2009-07-23 19:49发表的  : i079 V  
{O[ !*+O  
>LB x\/  
对了,我是想问改用,进口的会不会起到更好的省油效果呢。
n~&e>_;(.  
4> [tjz.?k  
这个没有理论上的支持 ]G 2%VKkr  
请想别的高招 ]z/  
不用在这个上面浪费金钱和时间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4
喷油嘴也要换吗?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02
引用
引用第11楼景宜电子于2009-07-24 19:52发表的  : v_z..-7Dq+  
喷油嘴也要换吗?
K$GRJ  
=`Po<7D  
没事的话 可以不用换. ](W5.a,-$L  
呵呵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