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294阅读
  • 14回复

再提病毒之事,对IE彻底失望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360浏览器试试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理解下IE   毕竟是众望所归的 产品 哈哈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楼主本地电脑出问题了 7 :s6W%W1*  
建议用“傲游浏览器2”,全世界最好的了,本人也是用了不少浏览还是这个好呀。用了不后悔。 Rww"Z=F  
http://www.maxthon.cn/ 7/(C1II.Q  
>k^=+  
一些功能用过了后就离不开了。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3
引用
引用第10楼jim868于2009-07-23 18:56发表的  : kn^RS1m  
楼主本地电脑出问题了 `TYQ^Zm  
建议用“傲游浏览器2”,全世界最好的了,本人也是用了不少浏览还是这个好呀。用了不后悔。 >XcbNZV  
http://www.maxthon.cn/ nm'sub  
bW(+Aw=O  
一些功能用过了后就离不开了。
@kvgq 0ab  
9!b,!#=  
z~Ph=1O>p  
Maxthon 34-QgE  
會消耗很多資源, 用the world , 非常快,所有的window 安裝插件都支持,連支付寶,網上工商銀行的處理也沒有問題!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4
火狐\OPERA之外的外壳浏览器  s=#IoNh  
内核还是IE~ 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4
我用IE,也没装杀毒软件,到处逛也没见中毒。 #>[a{<;Kn  
顺便说一下,我的IE是以guest用户运行的
广告位招租。。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4
   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