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663阅读
  • 24回复

关于机油的转帖:菱悦首保历险记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1
   个人认为最起码要用SL级别的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1
也没有那么严重 68&6J's;  
我以前SG、 SJ、SH的都用过 q G :jnl  
SG决不会不会严重到对发动机有明显损害,除非是山寨油 Y^c,mK^  
不过一般建议使用SJ以上级别的机油 $+lz<~R  
I9*BENkR  
真的要对发动机好 VJ6> 3  
如果4S有,建议用全合成的东南黑菱钻SM 5W-4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1
全合成的效果如何啊,有没有明显改善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1
引用
引用第3楼tianleikof于2009-07-21 13:51发表的  : &'Ch[Wo]H  
全合成的效果如何啊,有没有明显改善?
5p750`n  
Pai{?<zGi  
要改善什么? OUD<+i,  
好机油和差机油的效果在短期内是基本无差别的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1
如果没有什么高要求   SL级别的就行了 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1
引用
引用楼主与狼共舞于2009-07-21 10:50发表的 关于机油的转帖:菱悦首保历险记 : rh;@|/<l  
偶对机油不是太懂,大伙评价下?! U1&pcwP  
w6F'rsko]  
网友V3菱悦首保历险记 E|u#W3-:  
不愉快的首保,准备首保的注意了今天去作首保 #BQ7rF7CNE  
4S的奸商拿出了蓝色桶的SG级机油 3e UTV<!  
.......
i_OoR"J%  
顶你 不过别以为你这白瓶女王就有多好 白给我都不用 我这还有1瓶 可以白送你 几十块东西 垃圾到标号都不准 ne nYP0  
我以前也不相信 我用了1年女王 可我现在换机油了 才知道女王有多恶心 不想搞恶意攻击 但是奉劝你 东南售后不厚道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21
偶现在用的是美孚的速霸1000 上面打的是SM的???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