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243阅读
  • 7回复

減油價消息: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加德士及中石化午夜減價: cmwPuK$  
KvFMs\o6p  
(明報)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23:50 J9~i%hzr  
由於油品進口價格調整,加德士及中石化午夜12時起減油價。 #]WqM1u  
.wA+S8}S  
加德士的黃金無鉛汽油,原價13.99元,新價是13.59元;白金無鉛汽油是14.39元;環保柴油是8.69元。 PXoz* )tk  
+gd2|`#  
中石化的超級汽油新價是14.39元;汽油是13.59元;柴油是8.69元。 Dn9w@KO  
]Y>h3T~  
(即時新聞) {#P `^g  
\@3Qi8u//  
此新聞是香港的~~~~~~~ 3nZ9m  
l\AMl \  
不適合內地,我剛剛看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4
       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4
一看价格吓一跳,原来是香港的油价哦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4
为什么内地还不降价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4
    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4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4
估计内地油价会向香港看齐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