渲染? UQ +?\wi*
CPU 内存 不知道新的3DMAX是否支持NV的CUDA,如果支持的话就弄个好点的NV显卡,当然还是专业卡用来舒服~ CXO2N1~(J
EM/@T}
CPU最好是多核心多线程的,内存现在白菜价向青菜价过度中,多买点不是大问题~ Ga^Zb^y
,i0b)=!o
不过,其实我前年淘汰的计算机送给朋友现在还在他那个装饰公司里服役,干的就是3DMAX~ k $fGom
p[@5&_u(z
电脑在好也不过是个快和慢的问题,自己做点东西没必要投入太多~ 找个05年的品牌机足够~ R@*O!bD
{ K_kPgKS
上学时候第一次接触3DMAX,用的是P-II 450 128MB TNT2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