渲染? g,y`[dr
CPU 内存 不知道新的3DMAX是否支持NV的CUDA,如果支持的话就弄个好点的NV显卡,当然还是专业卡用来舒服~ gSR&CnqZ<
f[.hN
CPU最好是多核心多线程的,内存现在白菜价向青菜价过度中,多买点不是大问题~ K:y q^T7
3sp*.dk
不过,其实我前年淘汰的计算机送给朋友现在还在他那个装饰公司里服役,干的就是3DMAX~ :!} zdeRJ
f2yv7t
T
电脑在好也不过是个快和慢的问题,自己做点东西没必要投入太多~ 找个05年的品牌机足够~ 0x`:jz`
bZG$ biq
上学时候第一次接触3DMAX,用的是P-II 450 128MB TNT2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