渲染? !O4)YM
CPU 内存 不知道新的3DMAX是否支持NV的CUDA,如果支持的话就弄个好点的NV显卡,当然还是专业卡用来舒服~ ;Q<2Y#
>gDKkeLD
CPU最好是多核心多线程的,内存现在白菜价向青菜价过度中,多买点不是大问题~
!Y*O0_
i<!1s%i}
不过,其实我前年淘汰的计算机送给朋友现在还在他那个装饰公司里服役,干的就是3DMAX~ {m"I-VF
/a\]Dwj5
电脑在好也不过是个快和慢的问题,自己做点东西没必要投入太多~ 找个05年的品牌机足够~ v %S$5
7lAn GP.;
上学时候第一次接触3DMAX,用的是P-II 450 128MB TNT2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