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59阅读
  • 9回复

25000公里换什么手波箱油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蓝瑟07年12月的,东南专用的冷冻机油找不到, w18y}mS"H  
想换美孚路宝GX 80W90,同壳牌施倍力85W140??或者推荐一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LZ要是想换美孚路宝GX 80W90那也是可以的,东南用的冷冻机油估计还是有的吧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引用
引用第1楼娃娃草于2009-07-07 19:51发表的  : vf~`eT  
LZ要是想换美孚路宝GX 80W90那也是可以的,东南用的冷冻机油估计还是有的吧
iz"3\{aN  
OK,谢谢了。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我觉得4-5W再换也行啊   我就是4W多换的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我们这里4S用的变速箱油全是美孚的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引用
引用第1楼娃娃草于2009-07-07 19:51发表的  : MN[D)RKh;  
LZ要是想换美孚路宝GX 80W90那也是可以的,东南用的冷冻机油估计还是有的吧
V?"1&m& E  
路宝夏天可以,冬天换档涩,一定要找东南手排油,或者找科仔买女王的手排油,冬天很好用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25000公里换什么手波箱油?0 蓝瑟07年12月的,东南专用的冷冻机油找不到, S3[r v  
想换美孚路宝GX 80W90,同壳牌施倍力85W140??或者推荐一款 $#g1Mx{  
+zQ a"Ep*  
==== 8F(lW)An  
ZR<T\w  
老实说,楼主这话大家是否真看明白了? Amf gc>eJ  
他要的是波箱油还是冷冻液还是机油?   n}MW# :eJe  
InnjZ>$  
看你说的路宝GX 80W90,同壳牌施倍力85W140型号 (jbHV.]P9  
应该是指手动变速箱齿轮油 h"Qp e'D}  
那么你这个标号就错得离谱了 jdz]+Q`jq  
不懂就看说明书阿!别乱加油,加进去就可能挂不了档了阿! P2la/jN  
应该用GL-4  75W-90 jSi\/(E  
别光看什么牌子,先搞清楚标号最重要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