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956阅读
  • 9回复

25000公里换什么手波箱油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蓝瑟07年12月的,东南专用的冷冻机油找不到, `(P "u  
想换美孚路宝GX 80W90,同壳牌施倍力85W140??或者推荐一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LZ要是想换美孚路宝GX 80W90那也是可以的,东南用的冷冻机油估计还是有的吧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引用
引用第1楼娃娃草于2009-07-07 19:51发表的  : ?j&~vy= T  
LZ要是想换美孚路宝GX 80W90那也是可以的,东南用的冷冻机油估计还是有的吧
;:-2~z~~  
OK,谢谢了。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我觉得4-5W再换也行啊   我就是4W多换的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我们这里4S用的变速箱油全是美孚的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引用
引用第1楼娃娃草于2009-07-07 19:51发表的  : > yk2  
LZ要是想换美孚路宝GX 80W90那也是可以的,东南用的冷冻机油估计还是有的吧
M^S <G  
路宝夏天可以,冬天换档涩,一定要找东南手排油,或者找科仔买女王的手排油,冬天很好用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25000公里换什么手波箱油?0 蓝瑟07年12月的,东南专用的冷冻机油找不到, L</k+a?H!  
想换美孚路宝GX 80W90,同壳牌施倍力85W140??或者推荐一款 ]9N&I/-  
i\,I)S%yJ  
==== FUarI5#fwF  
2t4\L 3  
老实说,楼主这话大家是否真看明白了? &s(J:P$!  
他要的是波箱油还是冷冻液还是机油?   RC/45:hZZ  
ei<0,w[V1{  
看你说的路宝GX 80W90,同壳牌施倍力85W140型号 P`ou:M{8  
应该是指手动变速箱齿轮油 #]x3(}3W  
那么你这个标号就错得离谱了 G.H8 ><%  
不懂就看说明书阿!别乱加油,加进去就可能挂不了档了阿! N^dQX ,j  
应该用GL-4  75W-90 )Cl>%9  
别光看什么牌子,先搞清楚标号最重要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