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727阅读
  • 27回复

转个贴,出乎我想象的V3(与FKS相撞)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http://club.autohome.com.cn/bbs/thread-c-606-3587256-1.html +#7 e?B  
小三和福克斯的亲密接触 B'"(qzE-kM  
Tl"GOpH\]  
dnt: U!TW@  
+ |(-7 "  
8U}BSM_<2  
%6Wv-:LY  
2}:{}p w  
eru2.(1  
  .CU~wB@h  
lJZ-*"9V  
 原来V3这么强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寸劲儿?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和中巴撞的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肯定是V3撞了福克斯   然后福克斯前脸整面撞到那个中巴上了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再转一个,V3撞中巴 #r5IwyL  
O3ij/8f  
很多同学都认为可能是角度问题,且看下面我的V3与中巴正面较力情况.结果是:中巴水箱当场漏水报废,被拖车拉走,V3前盖变形,前杠内凹差点压中水箱,左前大灯基座移位,还能正常行驶开回南宁. Q\H1=8  
这是原贴链接http://club.autohome.com.cn/bbs/thread-c-606-3203110-1.html S  ^5EG;[  
AQ}(v,DOb  
9^yf'9S1  
L>trLD1pt  
f0^; *Y  
BB$(0mM^  
W5)R{w0`GD  
nO\c4#ce  
突然发现小V3还真经撞。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看了下原帖,车主也解释了,V3车头撞FKS右前,角度问题,FKS吃亏。。。不过散成这样也太。。。。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再转一个V3对F3 90abA,U@  
%=K[C  
菱悦小三与比亚迪与亲密接触效果 +>yh` Zb  
mss.\  
b ettOg  
N<KsQsy=  
?djH!  
r1=j$G  
5xj8^W^G9  
OP=-fX|*Q  
U(OkTJxv+  
COBjJ3  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那贴前面还在和谐讨论后面就完全变成两边人骂街了。。。。汗水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