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46阅读
  • 18回复

05上海车展瞎拍的到一部三菱。谁知道是啥名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]'&LGA`  
CsGx@\jN  
偶然电脑中发现的这照片。研究不深。大家看看是什么名字的三菱~~ o#3ly-ht  
9ijfRqI=x  
如果现在新出的君阁有这样个尾巴,那岂不完美~~~
n(1l}TJy  
ha]VWt%}  
X8Bd3-B  
5%Y3 Kwyy  
补充一张帕杰罗的欣赏。[/backcolor] < $D`Z-6  
[ 此帖被只爱三菱在2009-07-08 17:02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GRANDIS 格蓝迪 w !-gJmX>  
三菱卖得最好的MPV @]%IK(|  
KK /tu+"  
u^ +7hkk  
图片: K( c\wr\6  
[删除] 图片: v!-/&}W)1  
[删除] 图片: E1aHKjLQ  
[删除] 图片: zOAd~E  
[删除] 图片: Z!a =dnwHz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说到君阁的屁股 /& {A!.;  
君阁的面包车屁股很不性感 C`9+6T  
但是确实是最实用的屁股 :U%W%  
它的后箱空间是马5、RAV4 等等车绝对无法比的 m}t`FsB.  
要实用还是要性感 'Aq{UGN  
这是个问题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是挺漂亮的啊,楼主在车展上没看清楚吗,应该这部三菱有写吧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格蓝迪很漂亮啊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这车确实不错啊 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引用
引用第4楼杏坛公于2009-07-04 18:48发表的  : v_-dx  
格蓝迪很漂亮啊
HA>OkA/  
dlTt _.  
在日本本土的评价稍高于奥德赛 %8~NqS|=  
我个人感觉比奥德赛舒服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那肯定,价格也贵不少了,不过家用还是显得大了点,商务不错!觉得比GL8强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