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44阅读
  • 18回复

05上海车展瞎拍的到一部三菱。谁知道是啥名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{~FPv mj&  
,.V<rDwN&  
偶然电脑中发现的这照片。研究不深。大家看看是什么名字的三菱~~ ,"gPd!HD (  
fR@Cg sw  
如果现在新出的君阁有这样个尾巴,那岂不完美~~~
\ HUDZ2 s  
T!y 9v5  
B&rNgG7~  
d;gs1]E50  
补充一张帕杰罗的欣赏。[/backcolor] N_B^k8j  
[ 此帖被只爱三菱在2009-07-08 17:02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GRANDIS 格蓝迪 . 4$F~!aj9  
三菱卖得最好的MPV gm!sLZ!X  
VhAJ1[k4!  
;#0$iE  
图片: (~E-=+R[$&  
[删除] 图片: 7l~^KsX  
[删除] 图片: ;FF+u K  
[删除] 图片: 3]9Rmx  
[删除] 图片: d,Oagx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说到君阁的屁股 C7m/<  
君阁的面包车屁股很不性感 )_! a:  
但是确实是最实用的屁股 [vb#W!M&|  
它的后箱空间是马5、RAV4 等等车绝对无法比的 [N4N7yF  
要实用还是要性感 q*4@d)_&  
这是个问题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是挺漂亮的啊,楼主在车展上没看清楚吗,应该这部三菱有写吧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格蓝迪很漂亮啊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这车确实不错啊 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引用
引用第4楼杏坛公于2009-07-04 18:48发表的  : 3 Bn9Ce=  
格蓝迪很漂亮啊
86ml.VOR  
#W[C;f|,  
在日本本土的评价稍高于奥德赛 o;J_"' kP  
我个人感觉比奥德赛舒服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那肯定,价格也贵不少了,不过家用还是显得大了点,商务不错!觉得比GL8强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