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43阅读
  • 18回复

05上海车展瞎拍的到一部三菱。谁知道是啥名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=v"xmx&4  
`B#Z;R  
偶然电脑中发现的这照片。研究不深。大家看看是什么名字的三菱~~ q6[}ydV  
cgNt_8qC  
如果现在新出的君阁有这样个尾巴,那岂不完美~~~
;6<zjV7}  
)q(:eoLDm  
W8.j /K:  
" ~n3iNkP  
补充一张帕杰罗的欣赏。[/backcolor] V#H8d_V  
[ 此帖被只爱三菱在2009-07-08 17:02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GRANDIS 格蓝迪 ={&TeMMA  
三菱卖得最好的MPV Nr*ibtz|D  
rj`.hXO  
^ 8Nr %NJ  
图片: E(K$|k_>  
[删除] 图片: xN~<<PIZ  
[删除] 图片: tYxlM!  
[删除] 图片: bsS| !KT  
[删除] 图片: SodW5v a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说到君阁的屁股 #{(rOb6H)  
君阁的面包车屁股很不性感 vc<8ApK3V  
但是确实是最实用的屁股 >\e11OU0Gy  
它的后箱空间是马5、RAV4 等等车绝对无法比的 5b&'gd^d  
要实用还是要性感 d-Sm<XHu.  
这是个问题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是挺漂亮的啊,楼主在车展上没看清楚吗,应该这部三菱有写吧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格蓝迪很漂亮啊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这车确实不错啊 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引用
引用第4楼杏坛公于2009-07-04 18:48发表的  : fGO\f;P  
格蓝迪很漂亮啊
\ l#eW x  
iN[x *A|h  
在日本本土的评价稍高于奥德赛 dP wyiV0  
我个人感觉比奥德赛舒服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那肯定,价格也贵不少了,不过家用还是显得大了点,商务不错!觉得比GL8强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