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516阅读
  • 23回复

请问: 天津烤肉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  这个帖子变成饮食介绍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7
引用
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-07-06 23:19发表的  : @ x5LrQ_`r  
Pd;Gc@'~  
,#K{+1z:  
厦门有:土笋冻  知道啥玩艺吗?  一般人不敢吃这个~
/o9 0O&  
i7%` }t  
;2[),k  
土笋冻  多少钱一份啊   -quJX;~  
煎饼果子以前2元 这几年又5块钱了 有3.5块 Uo;a$sR  
v[V7$.%5Q  
xxA^A  
WyRSy-{U(}  
EP^qj j@M  
2个鸡蛋的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引用
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-07-06 23:19发表的  : @eDL j}  
=Sn!'@%U]  
N &vQis  
厦门有:土笋冻  知道啥玩艺吗?  一般人不敢吃这个~
擅长急刹车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土笋冻不错!那玩意我爱吃!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! NSUw7hnWvz  
甜的腻人啊! Jc"xH~,  
还有那个 叫 什么“麻子”的那个,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! !jGe_xB}~  
结果一吃。。。。驴打滚+爱窝窝!
擅长急刹车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引用
引用第16楼BB于2009-07-07 12:58发表的  : 7# ~v<M6  
  这个帖子变成饮食介绍
N~""Lc&  
#?OJ9pyG'  
^(j}'p,  
   车神也要美食啊  BB 家乡有什么好吃的啊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引用
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-07-08 02:20发表的  : %)V=)l.j  
土笋冻不错!那玩意我爱吃!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! zd$'8/Cq  
甜的腻人啊! $.C\H,H  
还有那个 叫 什么“麻子”的那个,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! a[ ;L+  
结果一吃。。。。驴打滚+爱窝窝!
5[g&0  
jNbVp{%/S}  
UNSXr`9  
你吃虫子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引用
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-07-08 02:20发表的  : ,.W7Z~z  
土笋冻不错!那玩意我爱吃!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! l,4O  
甜的腻人啊! 2aM7zP[Z  
还有那个 叫 什么“麻子”的那个,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! hL&$` Q  
结果一吃。。。。驴打滚+爱窝窝!
\_ 3>v5k|  
SeD}H=,@  
南方偏甜食~ 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0
我也爱吃甜  爱吃米 北方不是那么偏重面食了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