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96阅读
  • 14回复

大家来说说房价到底会不会涨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总体的趋势还是上涨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其实不是房子涨不涨的问题,而是房子和钱,哪个跌的快的问题。 U Z.=aQ}M  
目前来说,至少水泥做的房子,还可以起到硬硬的还在的效果,而钱只是印有特殊花纹的纸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[ 此帖被--科仔--在2009-07-03 11:22重新编辑 ]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中国目前“农村转入城市”、“小城市转入大城市”的现象太严重了 'xu7AKpU)  
单从这一点看,城市的房价就不可能下跌。。。  Hsux>+Q  
不过一些小城市或是农村的房价就不好说 v~W6yjp  
不知道其他城市的情况怎么样,我居住的大连,房价一直是上升比较明显的,似乎在2003年、2004年房价的涨幅排在全国的前几名。 swe8  
大连每天新车上牌就有200多,虽然在有些大规模城市的朋友看来这个数字很平常,可如果知道大连这个城市到底有多大,你就会惊讶这个数字了 5 "Xo R)  
现在的大连,车多、人多、路破、噪音污染严重、城市生活指数下降太多 #7E&16Fk  
再这样下去,我打算转到农村去,买个院子、养两辆车、再养点小动物,种种菜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引用
引用第12楼--科仔--于2009-07-03 14:36发表的  : (_]!}N  
F9Af{*Jw?x  
大连还真的不算太大。。。。我在那带了快一年  q(X7e  
e(N},s:_  
没多久农村的院子也涨价了
fm@Pa} ,  
[\#ANA"  
科JS要不要屯点货呀,如果屯这种货,我先帮你看货啊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4
我正月在厦门买了一套房子,当时应该是底价,现在是涨了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