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27楼WEPZER于2009-07-02 22:29发表的 : O$Wt\Y<q
我的看法: ;Mc\>i/
>;nE.]
1. 在当今中国的社会环境下,楼主作为一名消费者,一位弱势群体成员,有提出自己权益要求的权利,尽管要求和方法不一定恰当,没办法,随叫咱们是中国人呢,为此,我同情LZ。 ]/H
SlT=
nE+sbfC
2. 东南汽车及其4S店如果有更良好、清晰的索赔投诉流程和渠道, 而不是流于形式,向同行业的一些不良习惯和作风看齐,更多关注东南的现有客户,赢得声誉,获得口碑,我相信东南会在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占有一席,不断发展的,而不是老是需要客户通过网络的一些手段来解决问题, 更不要老是麻烦老胡来做中介,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。 8uM >Up X
.......
BP,"vq $'+ s&iM.
[k *$Z}v&-0k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
+.8Rl 8B JxD< 你所说的第四条,虽然没那么厉害
7*^-3Tt83 NeAkJG=< 不过我尽可能的把车友与东南汽车之间的问题简单化,明了化,处理简单化,快捷化
7Ab&C&3 cjAKc|N J 省得大家麻烦,这样做的目的对大家都有好处
v#0F1a?]D 5Ds/^fA 我是这样理解的,所以多年来,怀疑我的人有,质疑的声音有,但是大部分DNCC车友的肯定也是事实存在的
<_$]!Z6UR HeABU(o4 没什么牛不牛的,只是DNCC是东南比较关注的坛子之一,所以话语权也重一点,这与大量车友的支持也是分不开的
^ CVhV uT'_}cw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?#;
oqH< vzV,}
S*c
LZ的事情已经圆满解决 mr:;Wwd
Bz}Dgbb
之前更换凸机总成,更换后节气门体故障,再次更换节气门体 >55c{|"@L
;t!n%SnK9!
并给予发动机适当延长保修,送车主保养券若干略表歉意 +|.}oL^}G
?]%JQ]Gf*
到目前为止,事件已圆满解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