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27楼WEPZER于2009-07-02 22:29发表的 : WVdF/H
我的看法: R=<uf:ca
zc&i 4K
1. 在当今中国的社会环境下,楼主作为一名消费者,一位弱势群体成员,有提出自己权益要求的权利,尽管要求和方法不一定恰当,没办法,随叫咱们是中国人呢,为此,我同情LZ。 eK =v<X
^$~&e :{
2. 东南汽车及其4S店如果有更良好、清晰的索赔投诉流程和渠道, 而不是流于形式,向同行业的一些不良习惯和作风看齐,更多关注东南的现有客户,赢得声誉,获得口碑,我相信东南会在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占有一席,不断发展的,而不是老是需要客户通过网络的一些手段来解决问题, 更不要老是麻烦老胡来做中介,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。 bI+ TFOP
.......
f1
Zj:3e |s, Add:S IpKpj"eoLy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$-"V
2 ),&tF_z: 你所说的第四条,虽然没那么厉害
V8+8?5'l 3FE=?Q 不过我尽可能的把车友与东南汽车之间的问题简单化,明了化,处理简单化,快捷化
@;g|styh^ Nc[[o>/Cb 省得大家麻烦,这样做的目的对大家都有好处
*8#]3M] " UxKG+ 我是这样理解的,所以多年来,怀疑我的人有,质疑的声音有,但是大部分DNCC车友的肯定也是事实存在的
\*.u(8~2o Y.
}8lh
eH 没什么牛不牛的,只是DNCC是东南比较关注的坛子之一,所以话语权也重一点,这与大量车友的支持也是分不开的
~LufHbr P
K9BowlW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 )K(la^' ;0 No@G;z
LZ的事情已经圆满解决 LYvjqNC&4
xY,W[?3CY
之前更换凸机总成,更换后节气门体故障,再次更换节气门体 A(dWAe,
}'
.k
并给予发动机适当延长保修,送车主保养券若干略表歉意 Pk6l*+"r<
Sy
?O(BMo
到目前为止,事件已圆满解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