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01阅读
  • 17回复

关于蓝瑟油箱灯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本人07年蓝瑟手豪的油箱指示灯至今从未亮过,有那位DX可以明确告诉我该车型到底有没有油箱底油指示灯?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有,缺油才会亮指示灯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到底线加油,一般加33升左右,试过底线后行6~70公里,不敢再行了,加满才36~7升,不知是否油表不准?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引用
引用第2楼kentho于2009-07-01 16:32发表的  : `7Dj}vVu  
到底线加油,一般加33升左右,试过底线后行6~70公里,不敢再行了,加满才36~7升,不知是否油表不准?
1-}$sO c  
7J$Yd976  
等能加进去40升的时候灯就亮了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谢谢各位! a4M`Bk;mb  
要找个10升装油罐后才敢试,不然如果油灯真坏了,我就麻烦了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指针到底线还剩1/4, 即12-13升 4]B3C\ v  
油表灯亮还剩8升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07-01 17:15发表的 : 4fu\3A&  
指针到底线还剩1/4, 即12-13升 h GA0F9.U  
油表灯亮还剩8升
Nzi/3r7m  
`m@]  
按你的数据,是否总容量约为:12×4=50升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1
引用
引用第6楼kentho于2009-07-01 18:22发表的  : rs:Q%V ^  
H] k'?;  
B,_`btJh  
按你的数据,是否总容量约为:12×4=50升?
EvE,Dm?h  
3]U]?h  
12.5X4=50 8g*hvPc  
50升是标准容积 [B^G-  
实际上加上油管内容积就不只5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