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0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5 13:42发表的 Re:Re:问一下 最近想做磨缸盖的计划 大家指点一下 : m3
b?f B
T+<OlXpL
有的。。。只是值不值 NY~y:*:Q
4G18这台发动机搞NA真没什么搞头,来来去去还都是那样。 /H[ !v:U
花了几千快进去了,是好了那么一点,但又没满足你多久呢? Ra?0jcSQ$
就算了换活塞 进排气全改,生死气也打磨了,节气门也阔大了,电脑都外挂重写数据了 o.H(&ex|
.......
T8rf+B/.L 說到重點了 我還是感覺換發動機比較有效果 東搞西搞 我花的錢都超過換發動機的錢了
(*2kM| 樓主如果還要換活塞的話去台灣調就有了 10:1日本原廠的差不多700-800 一套 11:1好像要2000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