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26阅读
  • 8回复

刚做了保养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8W公里,做了个常规保养 *FwHZ Z~U  
仅换机油,菱钻SL级 8%$Vj  
换机油格 6PS #Zydb  
检查油电水 vFK&6 3  
调整刹车之类 J {gqm  
完了再送洗车 C jzfU*G  
175元 8k$iz@e  
用剩的机油再放尾箱(2箱用3次) VVdgNT|}W  
感觉很经济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检查发现发动机橡胶垫裂了 } =?kf3k  
建议更换 5Z ] `n  
仅配件费就500元,工时费180元 d2&sl(O  
没理他~ -d[9mS  
检查发现手刹线需更换,配件220元,工时费好像80元 _&D I_'5q+  
也没理他~ NS6#od ZeV  
不换有问题吗? CN#`m]l.  
真要那么贵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发动机橡胶垫的确那么贵, 换起来也挺麻烦 3PRg/vD3  
不换的话发动机震动会越来越厉害 qW~Z#Si  
手刹线建议更换 d6(R-k#B  
涉及到安全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bushiRe:刚做了保养
引用
引用第1楼兰幽草于2009-06-23 23:01发表的  : Is97>aid  
检查发现发动机橡胶垫裂了 { h;i x  
建议更换 xH-} <7  
仅配件费就500元,工时费180元 *gI9CVfQl  
没理他~ sk. rJ  
检查发现手刹线需更换,配件220元,工时费好像80元 q5w)i  
.......
j0jam:.p  
?rV c}  
好像说V3的只要几十块钱,也可以用在蓝瑟上啊,不知是真否!!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自己去买配件,找修理店换了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自己觉得经济那就好啊,保养做的没什么问题吧,爱车就记得定时做保养哦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也不觉得车子有什么特别的震动 'piF_5(@  
如果换橡胶垫的话是否全部一起换的好(那不是加起来很贵了?) "l2N_xX;  
手刹线不就是一条钢丝线吗?松了就调紧一点,为什么非要更换?怕它断了?断了再换也可以啊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