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27阅读
  • 8回复

刚做了保养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8W公里,做了个常规保养 'u;O2$  
仅换机油,菱钻SL级 {D Q%fneN4  
换机油格 0~^RHb.NA8  
检查油电水 }QE*-GVv]  
调整刹车之类 >9dD7FH  
完了再送洗车 PU/<7P*  
175元 .PUp3X-  
用剩的机油再放尾箱(2箱用3次) @a?7D;+<  
感觉很经济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检查发现发动机橡胶垫裂了 C}huU  
建议更换 gOF^?M11x  
仅配件费就500元,工时费180元 (_FU3ZW!  
没理他~ n !)$e;l  
检查发现手刹线需更换,配件220元,工时费好像80元 ;(C<gt,r}  
也没理他~ nCQtn%j't  
不换有问题吗? .psb# 4  
真要那么贵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发动机橡胶垫的确那么贵, 换起来也挺麻烦 sex\dg<  
不换的话发动机震动会越来越厉害 I6 ?(@,  
手刹线建议更换 12lX-~[["  
涉及到安全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bushiRe:刚做了保养
引用
引用第1楼兰幽草于2009-06-23 23:01发表的  : _iA oNT!  
检查发现发动机橡胶垫裂了 =~ ,2E;#X  
建议更换 J }bLp Z  
仅配件费就500元,工时费180元 M`9|8f,!a  
没理他~ #N"QTD|i  
检查发现手刹线需更换,配件220元,工时费好像80元 R9K~b^`  
.......
pUu<0a^  
0q]0+o*%  
好像说V3的只要几十块钱,也可以用在蓝瑟上啊,不知是真否!!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自己去买配件,找修理店换了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自己觉得经济那就好啊,保养做的没什么问题吧,爱车就记得定时做保养哦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也不觉得车子有什么特别的震动 |P7FP mn  
如果换橡胶垫的话是否全部一起换的好(那不是加起来很贵了?) +nL#c{  
手刹线不就是一条钢丝线吗?松了就调紧一点,为什么非要更换?怕它断了?断了再换也可以啊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