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02:16发表的 : @
/UfD
ye
[attachment=79665] zX{ .^|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极品 ~:_0CKa!
W4YE~
是很均匀吧?看清楚点,真的均匀? 8cHE[I
非也~只是变化得很均匀而已。很明显是中心亮两边明显地暗,尤其两下角非常弱。 ;K:8#XuV
.......
5nCu~<uJ R_Dc) 这就是换高清晰度透镜的后果, 几乎完全没有散射的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:Eh'( Sw!
j=`O 所以正宗大厂出的透镜都不会用这种镜片的
ged,> Mz|L-62 说道节约成本 那就不好说了 至少我国内看到过真正使用透镜单灯的都不是便宜的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