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505阅读
  • 15回复

连接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[ 此帖被huua0123在2009-09-28 21:08重新编辑 ]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02:16发表的  : $Vh82Id^  
[attachment=79665] YFY)Z7fK  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极品 Q)/q h;R u  
W\ckt]'  
是很均匀吧?看清楚点,真的均匀? uQlVzN.?  
非也~只是变化得很均匀而已。很明显是中心亮两边明显地暗,尤其两下角非常弱。 - U|4`{PP  
.......
0;9 LIL5  
Ni`qU(I'|  
这就是换高清晰度透镜的后果,  几乎完全没有散射的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_Cs.%R!r  
1~+w7Ar =(  
所以正宗大厂出的透镜都不会用这种镜片的 FY'f{gD^  
)Z62xK2  
说道节约成本 那就不好说了  至少我国内看到过真正使用透镜单灯的都不是便宜的车。。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4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12:13发表的  : G$oi>zt3  
xcM*D3  
高档车大多有转向随动功能。用反光碗是很难做到这点的。 c hakp!S=  
l|j}Ggen  
而其他一些中高档的车用的只是普通透镜 11YpC;[o  
8)bqN$*h  
.......
brEA-xNWQ  
朋友台新君威,大灯透镜,雾灯透镜,也不见得十分亮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02:16发表的  : /{\ /e"5  
[attachment=79665] Zd6ik&S   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极品 #wI}93E  
+;?mg(:  
是很均匀吧?看清楚点,真的均匀? Dfs*~H 63  
非也~只是变化得很均匀而已。很明显是中心亮两边明显地暗,尤其两下角非常弱。 w+g29  
.......
T/_u;My;  
当时透镜买返回来时,测试一下感觉很亮,但装上车后根本没有原加装氙气灯亮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其实好分体大灯单加氙灯气已经够用,无必要加透镜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