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02:16发表的 : lk/[xQ/
[attachment=79665] j.:I{!R#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极品 )z=L^ot
7B
s:u
是很均匀吧?看清楚点,真的均匀? sn-P&"q
非也~只是变化得很均匀而已。很明显是中心亮两边明显地暗,尤其两下角非常弱。 %k=c9ll@:
.......
_/[}PQC6G q. s'z} 这就是换高清晰度透镜的后果, 几乎完全没有散射的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`NB6Of*/ 7
?"-:q 所以正宗大厂出的透镜都不会用这种镜片的
%G/(7l[W bZ[ay-f6oK 说道节约成本 那就不好说了 至少我国内看到过真正使用透镜单灯的都不是便宜的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