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02:16发表的 : "92Z"I~1
[attachment=79665] (K}Md~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极品 EXrOP]Kl
lZq`,E_L
是很均匀吧?看清楚点,真的均匀? 2yFXX9!@
非也~只是变化得很均匀而已。很明显是中心亮两边明显地暗,尤其两下角非常弱。 ={a8=E!;
.......
ijYSYX@ XK)qDg 这就是换高清晰度透镜的后果, 几乎完全没有散射的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Ny;(1N|&3 _RFTm.9& 所以正宗大厂出的透镜都不会用这种镜片的
oEE*H2l\ o;XzJ#P 说道节约成本 那就不好说了 至少我国内看到过真正使用透镜单灯的都不是便宜的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