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96阅读
  • 15回复

连接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[ 此帖被huua0123在2009-09-28 21:08重新编辑 ]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02:16发表的  : "92Z"I~1  
[attachment=79665] (K}Md~  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极品 EXrOP]Kl  
l Zq`,E_L  
是很均匀吧?看清楚点,真的均匀? 2yFXX9!@  
非也~只是变化得很均匀而已。很明显是中心亮两边明显地暗,尤其两下角非常弱。 ={a8=E!;  
.......
ijYSYX@  
XK)qDg  
这就是换高清晰度透镜的后果,  几乎完全没有散射的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Ny;(1N|&3  
_RFTm.9&  
所以正宗大厂出的透镜都不会用这种镜片的 oEE*H2l\  
o;XzJ#P  
说道节约成本 那就不好说了  至少我国内看到过真正使用透镜单灯的都不是便宜的车。。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4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12:13发表的  : DqH?:`G  
mm1fG4 *%  
高档车大多有转向随动功能。用反光碗是很难做到这点的。 m)1+D"z  
n OQvBc  
而其他一些中高档的车用的只是普通透镜 uE=pq<  
oro^'#ki  
.......
v?L`aj1ox  
朋友台新君威,大灯透镜,雾灯透镜,也不见得十分亮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02:16发表的  : 2 3*OuY  
[attachment=79665] 4 'GosQ85  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极品 H.#zbKj  
MD>xRs   
是很均匀吧?看清楚点,真的均匀? *:8,w?Nt  
非也~只是变化得很均匀而已。很明显是中心亮两边明显地暗,尤其两下角非常弱。 |)+45e  
.......
6@-O#,]J  
当时透镜买返回来时,测试一下感觉很亮,但装上车后根本没有原加装氙气灯亮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其实好分体大灯单加氙灯气已经够用,无必要加透镜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