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063阅读
  • 5回复

汇报近期出游所见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最近小弟闲来无事去了一趟大连,发现那里 菱帅 做出租车很多,而且听司机反映这车还是很不错的,提速快,省油,唯一的缺点就是空调不够凉,不过那里我看不怎么需要空调。看来咱的车还是比较能经得住考研的。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感觉帅帅空调还是挺好的。。。冷风很快就出也够凉,就是开了空调动力下降严重。。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引用
引用楼主keithjin于2009-06-22 11:55发表的 汇报近期出游所见 : }]uB? +c  
最近小弟闲来无事去了一趟大连,发现那里 菱帅 做出租车很多,而且听司机反映这车还是很不错的,提速快,省油,唯一的缺点就是空调不够凉,不过那里我看不怎么需要空调。看来咱的车还是比较能经得住考研的。
,ivWVsN*]  
}Bv30V2-(  
欢迎楼主过来玩!说晚了,呵呵 o3kt0NuF,  
H| eD/6K  
你来后,是不是没有经过“东联路”的施工路段,车那叫一个堵!!弄得我现在都不原意开了 _E x*%Qf.  
7Y_fF1-wY  
正是因为坐过菱帅出租车,才促使我购买了蓝瑟 ]iE.fQ?;J  
a@V/sh  
大连开车不开空凋可受不了,这边也是热,只是有时风能大一些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去年刚去过大连 Kx0dOkE  
菱帅车常见还有改装的 EA .U>5Fq  
不过大连的放射状交通不容易顺畅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在所谓的有些名气的城市里,大连可能是交通最差的。。。。 9 wc=B(a|  
十字路口  左转弯和直行还是同一个信号灯指挥,估计也只有大连有。。。 a`}-^;}SW  
沈阳都已经开始和国际化接轨,增设右转弯的信号灯,可大连呢,那些领导还在吹嘘着大连有多好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我这里有个 地方叫2环! ^C$Oht,cU  
堵车不算,没事还来个交通管制! %8C,9q  
那家伙。。。。。
擅长急刹车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