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153阅读
  • 8回复

刹车时,有响声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在路上跑起,我以为是别人骑电动单车发出的声音。 Z_b^K^4  
kg,t[Jl  
今天在地下室,终于发现是自己的ls刹车时的叫声了。 ZD$W>'m{F  
|\HYq`!g%7  
有什么要注意的没有?是哪里出问题了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1
检查刹车片是否该换了 !VoAN5#;  
如果是刚开才有也可能只是刹车盘生锈磨一下就好了 ~ 5@bW J  
如果不是刹车片问题 qPvWb1H:  
那就要注意分泵活塞问题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哦,谢谢楼上2位版主。 wV )\M]@  
~vXbh(MX  
下次去ssss保养的时候,让他们查查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下雨天有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这种情况先刹车片应该是可以换了啊,换了估计就没什么响声了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引用
引用第3楼huaimiaomiao于2009-06-22 10:49发表的  : P+f}r^4}  
哦,谢谢楼上2位版主。 3r+c&^  
8F>9CO:&N  
下次去ssss保养的时候,让他们查查。
fSd|6iFH  
尽快去查,很可能是刹车皮磨光了,已经到警示音出现了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