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236阅读
  • 46回复

看过奇骏的请进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看过酷威的报道,它车内的设计还是很人性化的,第二排还有可折叠的屏幕,不错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4
引用
引用第34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22:32发表的  : -u!{ 8S~wA  
t@hE}R  
问题是空间实在太小了 >)V1aLu=  
第二排空间也不很出色,第三排就是连大点的狗都装不下。。。。就是那个MM真的不错
8ux?K5_  
!:zWhu,  
哦,那看来汽车之家的评测文章也属于枪文了.... xzI?'?du C  
看着不错呢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5
引用
引用第37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5 13:49发表的  : w%3R[Kdzk  
/"f4aF[  
整车是不错的,很人性化,配置也蛮高 Fm|h3.`V  
内饰工艺水平也不错,虽说没达到日系车的水平,但对于老美的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了 )zKZ<;#y  
缺点就是空间真的小了点
S5,y!K]C~  
Z ZMz0^V  
看资料车子本身自重挺重的,两驱够用吗? K,$ Ro@!  
科版有没有试驾下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