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758
UID:25769
UID:30528
引用 引用第34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3 22:32发表的 : -u!{ 8S~wA t@hE}R 问题是空间实在太小了 >)V1aLu= 第二排空间也不很出色,第三排就是连大点的狗都装不下。。。。就是那个MM真的不错
引用 引用第37楼--科仔--于2009-06-25 13:49发表的 : w%3R[Kdzk /"f4aF[ 整车是不错的,很人性化,配置也蛮高 Fm| h3.`V 内饰工艺水平也不错,虽说没达到日系车的水平,但对于老美的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了 )zKZ<;#y 缺点就是空间真的小了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