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230阅读
  • 46回复

看过奇骏的请进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目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汉兰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5楼厦门阿伟于2009-06-23 12:44发表的  : 4V$fGjJ3  
目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汉兰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9tk" :ld  
hH`Jb7 7L  
汉兰达是6座车 1,`H:%z%  
我这次车展才发现 (A{ NF(   
汉兰达第二排只有2个座位, Hm9<fQuM  
中间是活动扶手坐人是虐待 [X/(D9J  
而要穿越中间折起来的扶手到后座去 S~3\3qt$  
成年人要穿越是有点困难的 Fr5 Xp  
24万的2.7是前置前驱 那就是凯美瑞加个大壳 <KQ(c`KW7  
3.5是四驱, 30几万那价钱买什么不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汉兰达倒是很会宣传啊 ` W5-.Tv  
商务型SUV -Kxc$}  
厉害 ;=~Xr"(/z  
估计因为这个“商务”关注它的人应该不少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看了下新天籁的自重是1582KG ${r[!0|   
@F5f"8!.\  
可惜不能到路况不好的地方试驾,4S店周围的路一般都还可以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09-06-22 22:41发表的  : _D7]-3uC!  
DPn=n9n2  
c"tJld5F_  
路况不好的地方 o]n!(f<(*  
大型车总是比轿车来的舒服 [4&#*@  
考虑一下SUV或MPV类型的吧
BI?@1q}:  
eas:6Q)  
石版主: <Peebv&v  
SUV、MPV一般乘坐者的重心都比轿车高,这种情况下经过减速带或者坑洼地带,人在车内是否会晃动大一些 =VLS/\A  
^ &/G|  
我就感觉开毕加索比开蓝瑟,人在车内晃动大一些 88"Sai  
[ =x s4=  
你开君阁,对比开菱帅在经过减速带及坑洼地带时感觉如何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8楼johner于2009-06-23 14:06发表的  : H(+<)qH  
看了下新天籁的自重是1582KG  ~m=EM;  
IxSV?k   
可惜不能到路况不好的地方试驾,4S店周围的路一般都还可以
M.%shrJ/  
CDg AGy  
天籁 2wpjU &8W!  
我的看法是适合坐不适合自己开 <! x+e E`  
就像你坐在A4驾驶座 那是事业有成的小老板 ,+L KJl  
坐在A6的驾驶座那十个有12个人会认为你是帮人开车的司机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9楼johner于2009-06-23 14:35发表的  : '/n%}=a=  
)e <! =S  
,EGD8$RA]  
石版主: _|5FrN  
SUV、MPV一般乘坐者的重心都比轿车高,这种情况下经过减速带或者坑洼地带,人在车内是否会晃动大一些 1RUbY>K#U  
bQ\-6dOtv  
.......
6L` + z  
}.|5S+J?[  
SUV、MPV车身高 cZX&itVc:  
一般相对的避震弹簧压缩升程高 V1b_z  
配合大扁平比厚轮胎 7 te!>gUW  
减震效果比轿车舒适得多 Gv nclnG  
当然副作用也会有 <l s/3!  
就是晃动 N4(VRA  
但这种晃动是把直接的颠簸给分散了 U*U )l$!  
不是直接颠一下 Uk ;.Hrt.  
但是对于容易晕车的人来说 ZGvNEjff  
这种晃动恐怕是容易晕车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