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235阅读
  • 46回复

看过奇骏的请进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目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汉兰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5楼厦门阿伟于2009-06-23 12:44发表的  : AD"L>7  
目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汉兰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K1-y[pS]E  
j$kh GR!  
汉兰达是6座车 <f@ A\  
我这次车展才发现 8|IlJiJ~v  
汉兰达第二排只有2个座位, ~{npG  
中间是活动扶手坐人是虐待 @i@f @.t  
而要穿越中间折起来的扶手到后座去  uE3xzF  
成年人要穿越是有点困难的 >D*%1 LH~V  
24万的2.7是前置前驱 那就是凯美瑞加个大壳 9c=`Q5  
3.5是四驱, 30几万那价钱买什么不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汉兰达倒是很会宣传啊 :}p<Hq 8Z  
商务型SUV 2&d|L|->  
厉害 u<K{=94!e  
估计因为这个“商务”关注它的人应该不少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看了下新天籁的自重是1582KG 6*tbil_G+  
$ Ov#^wfA  
可惜不能到路况不好的地方试驾,4S店周围的路一般都还可以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09-06-22 22:41发表的  : UA|A>c  
?1?zma S  
TRl,L5wd-?  
路况不好的地方 =""z!%j  
大型车总是比轿车来的舒服 ?mJNzHrq;  
考虑一下SUV或MPV类型的吧
v2e*mNK5  
hjVct r  
石版主: &@tD/Jw3  
SUV、MPV一般乘坐者的重心都比轿车高,这种情况下经过减速带或者坑洼地带,人在车内是否会晃动大一些 WaY_{)x  
W(h].'N  
我就感觉开毕加索比开蓝瑟,人在车内晃动大一些 |'$E -[  
[1+ o  
你开君阁,对比开菱帅在经过减速带及坑洼地带时感觉如何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8楼johner于2009-06-23 14:06发表的  : S\sy] 1*?$  
看了下新天籁的自重是1582KG .>NPgd I  
h]WW?.   
可惜不能到路况不好的地方试驾,4S店周围的路一般都还可以
LZ8xh  
?I7%ueFY  
天籁 ZdlQ}l#F  
我的看法是适合坐不适合自己开 i}v3MO\X  
就像你坐在A4驾驶座 那是事业有成的小老板 } ^WmCX2a  
坐在A6的驾驶座那十个有12个人会认为你是帮人开车的司机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9楼johner于2009-06-23 14:35发表的  : Xs7xZ$  
21\t2<"  
MH8Selnv  
石版主: Hlg Q0qb  
SUV、MPV一般乘坐者的重心都比轿车高,这种情况下经过减速带或者坑洼地带,人在车内是否会晃动大一些 \HsrUZ~  
%bs~%6)  
.......
l"-F<^ U  
= +=k(*  
SUV、MPV车身高 y_=},a  
一般相对的避震弹簧压缩升程高 U6pG  
配合大扁平比厚轮胎 22|a~"Z  
减震效果比轿车舒适得多 l~/g^lN  
当然副作用也会有 ~olta\|  
就是晃动 M-Az2x;6  
但这种晃动是把直接的颠簸给分散了 Yxal%  
不是直接颠一下 6wzTX8  
但是对于容易晕车的人来说 L}bS"=B[&W  
这种晃动恐怕是容易晕车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