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228阅读
  • 46回复

看过奇骏的请进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目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汉兰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5楼厦门阿伟于2009-06-23 12:44发表的  : 61*inGRB  
目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汉兰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C3#mmiL-  
O>~ozW &  
汉兰达是6座车 dK^WZQ  
我这次车展才发现 )K"7=TvY  
汉兰达第二排只有2个座位, U$+G9  
中间是活动扶手坐人是虐待 }-8ZSWog6f  
而要穿越中间折起来的扶手到后座去 8F#z)>q~  
成年人要穿越是有点困难的 @|hn@!YK  
24万的2.7是前置前驱 那就是凯美瑞加个大壳 ztRe\(9bL  
3.5是四驱, 30几万那价钱买什么不行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汉兰达倒是很会宣传啊 Pl>S1  
商务型SUV n&`=.[+A  
厉害 FBR]) h'Z  
估计因为这个“商务”关注它的人应该不少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看了下新天籁的自重是1582KG oVG/[e|c'  
b,Z\{M:f;F  
可惜不能到路况不好的地方试驾,4S店周围的路一般都还可以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09-06-22 22:41发表的  : [xrM){ItW  
#h Np1y2  
T\Zq/Z\  
路况不好的地方 K)h\X~s  
大型车总是比轿车来的舒服 0>E0}AvkT  
考虑一下SUV或MPV类型的吧
g;>M{)A  
+hz^( I7  
石版主: F^],p|4f  
SUV、MPV一般乘坐者的重心都比轿车高,这种情况下经过减速带或者坑洼地带,人在车内是否会晃动大一些 HzO6hb{jJO  
0I.9m[<Fc  
我就感觉开毕加索比开蓝瑟,人在车内晃动大一些 oCLs"L-r{  
h(,SAY_  
你开君阁,对比开菱帅在经过减速带及坑洼地带时感觉如何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8楼johner于2009-06-23 14:06发表的  : @ eQIwz  
看了下新天籁的自重是1582KG _jmkAmeu  
Sp+ zP-3  
可惜不能到路况不好的地方试驾,4S店周围的路一般都还可以
mSSDV0Pfn  
+o]DT7W  
天籁 0zD[mt  
我的看法是适合坐不适合自己开 (=n{LMa  
就像你坐在A4驾驶座 那是事业有成的小老板 APydZ  
坐在A6的驾驶座那十个有12个人会认为你是帮人开车的司机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3
引用
引用第29楼johner于2009-06-23 14:35发表的  : r?:zKj8/u  
8iB}gHe9  
8B*XXFy\  
石版主: KeGGF]=>  
SUV、MPV一般乘坐者的重心都比轿车高,这种情况下经过减速带或者坑洼地带,人在车内是否会晃动大一些 Hy*_4r  
WlF}R\N!  
.......
PdkS3Hz  
d O'apey  
SUV、MPV车身高 UN"U#Si)  
一般相对的避震弹簧压缩升程高 *\5o0~~8J  
配合大扁平比厚轮胎 ^^m3 11=  
减震效果比轿车舒适得多 eK]$8l|LI  
当然副作用也会有 z12c9k%s  
就是晃动 S/XkxGZ2  
但这种晃动是把直接的颠簸给分散了 \>>^eZ  
不是直接颠一下 hSvA dT]m  
但是对于容易晕车的人来说 ,3zF_y(*Y  
这种晃动恐怕是容易晕车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