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691阅读
  • 32回复

老朋友的另类改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1
引用
引用第12楼娃娃草于2009-06-21 20:49发表的  : D@7\Fg  
改装的还挺有创意的啊,不错啊,不知道这些改装要花多少米呢
pU<->d;->  
`?2S4lN/  
这个改装主要是用了4G15 DOHC的拆车件,并搭配了一部分V3的套件,如正时皮带、张紧轮、气缸床垫片、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支架等。如果不使用力爽的改装专用缸线的话,连同工时费应该可以控制在六千元左右。总之,现在该要比以前省钱多了,例如以前买个三菱原装的正时皮带就要570港币,现在用V3的正时皮带只要276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1
引用
引用第15楼石河子于2009-06-21 22:32发表的  : ;nq"jm  
米其林不是抓地还不错嘛? 3xk- D &"  
湿地 不行?
)3f<0C>  
V%(T#_E/6  
我后来调查过米其林的湿地抓地力比较差。195都还打滑,185以下的就更不行了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1
好久不见rockteng 了. 'TA !JB+  
e5'U[ bQm  
没想到还在折腾这个,哈哈. 1S y G  
_g'x=VJF  
贵在坚持啊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1
另外你的快修店开了吗?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引用
引用第16楼rockteng于2009-06-21 22:41发表的  : VJ\qp%  
<eXGtD  
Z5xQ -T`  
这个改装主要是用了4G15 DOHC的拆车件,并搭配了一部分V3的套件,如正时皮带、张紧轮、气缸床垫片、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支架等。如果不使用力爽的改装专用缸线的话,连同工时费应该可以控制在六千元左右。总之,现在该要比以前省钱多了,例如以前买个三菱原装的正时皮带就要570港币,现在用V3的正时皮带只要276。
;t*SG*Vi  
不错,值得研究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引用
引用第9楼bjseed于2009-06-21 16:55发表的 : hje! w `  
看过那个老贴子,新作业太不详细了,呵呵。 ^CUSlnB\(  
是4G15的缸盖,拆车件?
"mR*7o$|  
FNC[59   
这一次的改装和上一次相比,应该说是大同小异,但有几个差异如下: 4@h;5   
1.本次新增加了进气道和排气道的打磨。 <UT>PCNG  
2.缸线改用了力爽2改4改装专用缸线,这套缸线附高压包改装支架,改装型号则是骏捷1.8的适用型。上次只是自行加工作了一个高压包支架,样子满丑的。 \J3/keL  
3.这一次的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改用了V3的东西,所以完整度比较高(细节部分还是要自己加工的)。上次是把原车的东西作加工的,但是改装好之后,凸轮轴传感器附近会经常漏油,这一次则没有这个问题。 !),t"Ae?>  
4.这一次加入了火花放大器还有配套的高压包改装线组,所以马力和扭力进一步得到提升。 Qnt5HSSt  
` >U?v  
另外,提醒一下,V3的缸头不能直接拿来用,主要是凸轮轴传感器端的固定架和4G18的中缸的配合需要再作加工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