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99阅读
  • 26回复

有懂购物的来~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本人近期要买家电不知道如何能够买的更实惠?经常看到国美苏宁什么的促销?如果不促销能不能买到更实惠的?? Z"l].\= F  
购置物品:电视两台 (40"-46")(32") 冰箱 洗衣机 电热水器 空调 总共预算2w >Cc DG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2
引用
引用第24楼WJJ2005于2009-06-20 16:37发表的  : EwA*  
一定不要去国美,大厂家已经不给他们好价格的产品了
>RAg63!`  
那我能到那里去买?莫非苏宁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引用
引用第19楼锡帅于2009-06-20 09:27发表的  : *-=/" m  
[quote]引用第18楼风韵于2009-06-20 09:15发表的  : {f/]K GGk  
mg:kVS  
~6t<`&f  
兄弟推荐几匹黑马啊.或者火箭. u= dj3q  
i{N?Y0YQs0  
.......
r2tE!gMC  
ST还是少碰为秒啊! `K@N\V M  
2000年我出手一直ST结果过了没两周变PT了!
擅长急刹车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一定不要去国美,大厂家已经不给他们好价格的产品了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引用
引用第21楼随坡就路于2009-06-20 10:25发表的  : g|!=@9[dv  
去年这个时间买了三台三菱空调,一台夏普液晶,杭州的国美、苏宁等卖场给到的最底价比实际购买的价格都高10%以上,是在电器城买的。建议楼主到当地电器城,要敢于杀价!
V<REcII.  
我还真没注意北京有什么电器城。。。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引用
引用第20楼锡帅于2009-06-20 09:29发表的  : LnJ7i"Q  
t#pY2!/T3  
x4( fW\  
z`2d(KE?  
玩游戏得话就别考虑等离子了,液晶吧. c]&VUWQ  
说实话房间建议用用老的crt算了,看看普通的卫星电视或者有线电视还是crt的好啊. N|)V/no6  
.......
l85" C  
真想上投影啊,只可惜房间不够大。投资还高。。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去年这个时间买了三台三菱空调,一台夏普液晶,杭州的国美、苏宁等卖场给到的最底价比实际购买的价格都高10%以上,是在电器城买的。建议楼主到当地电器城,要敢于杀价!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引用
引用第17楼tooeasy于2009-06-20 08:19发表的  : "'a* [%  
brSi<  
谢谢给我的意见。 C5@V/vA  
我也是刚装修完房子,又买了家具所以电器的预算比较紧张! v,OpTu:1  
本人对电视可能要求有点高,因为我玩游戏XBOX360 & PS3 所以电视我想买个SONY的。 qAY%nA>jO  
冰箱北京这边三开门风冷的2500左右。 空调1.5P 的变频比较贵 3000 左右 ZA(T  
.......
<F=9*.@D   
E=]4ctK  
6Jz^  
玩游戏得话就别考虑等离子了,液晶吧. .;7> y7$*  
说实话房间建议用用老的crt算了,看看普通的卫星电视或者有线电视还是crt的好啊. . Dg*\ h  
4QOEw-~w&s  
另外要看电影的话,强力推荐一定要上投影.那效果,感觉绝对不是4x,5x电视机能比的.
[ 此帖被锡帅在2009-06-20 09:36重新编辑 ]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