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92阅读
  • 26回复

有懂购物的来~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9
买这些东西要便宜得话不能太急,慢慢来一样样来.多比比. M{=p0?X  
N*KM6j  
当然有钱也无所谓,随便买. 0{stIgB$  
ko~e*31_E  
我最近主要太穷了,实在买不起贵的.只能省着来.也没有一件东西是什么国美,苏宁买的.根本不相信那些地方. ?u{D-by%&  
_!o0bYD  
刚买完房子就装修,装修完还要买电器家具.股票深套,业务不好.没办法.累啊. :(4];Va  
pF:C   
我的电视机和空调都是上海买了拉回无锡的.上班在上海,上海的房子卖掉了.打算换战场了.以后一周就只去2-3天了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引用
引用第16楼锡帅于2009-06-19 22:38发表的  : ==N` !+  
买这些东西要便宜得话不能太急,慢慢来一样样来.多比比. R& #tSL  
!v9lk9SV  
当然有钱也无所谓,随便买. X |b2c+I  
B +Aj*\Y.  
我最近主要太穷了,实在买不起贵的.只能省着来.也没有一件东西是什么国美,苏宁买的.根本不相信那些地方. -M4p\6)Ge  
.......
T_;]fPajjD  
谢谢给我的意见。 Br5o7(AE  
我也是刚装修完房子,又买了家具所以电器的预算比较紧张!  !HK^AwNY  
本人对电视可能要求有点高,因为我玩游戏XBOX360 & PS3 所以电视我想买个SONY的。 E D"!n-Hq  
冰箱北京这边三开门风冷的2500左右。 空调1.5P 的变频比较贵 3000 左右 p9qKLJ*.C  
然后再买个小一点的国产液晶随便看电视用。 K^[#]+nQ  
不知道有什么可以给的意见?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引用
引用第16楼锡帅于2009-06-19 22:38发表的 : T5V$wmB\W  
买这些东西要便宜得话不能太急,慢慢来一样样来.多比比. |:}L<9Sq  
)y5iH){ !  
当然有钱也无所谓,随便买. cFe V?a  
#dL5x{gV=  
我最近主要太穷了,实在买不起贵的.只能省着来.也没有一件东西是什么国美,苏宁买的.根本不相信那些地方. q=J9L Q  
.......
A3m{jbh  
(股票深套,)想解套,我可以帮点忙。
引用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[quote]引用第18楼风韵于2009-06-20 09:15发表的  : ?D$b%G{  
BQfAen]  
^9V8M9  
兄弟推荐几匹黑马啊.或者火箭. ,["|wqM  
2dJ)4  
我基本全部精力一直在博一个st. @KRn3$U  
O NzdCgY  
从3块多跟到10块没走,掉到1块多.也没走.目前4块多. FJH8O7  
但是成本越做越高7块多啊. @uD{ `@[  
5Jd {Ev  
痛苦啊,折磨人,2年了.我就想看个结果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引用
引用第17楼tooeasy于2009-06-20 08:19发表的  : T!8,R{V]4  
&U:;jlST9  
谢谢给我的意见。 alyWp  
我也是刚装修完房子,又买了家具所以电器的预算比较紧张! H>% K}Fh  
本人对电视可能要求有点高,因为我玩游戏XBOX360 & PS3 所以电视我想买个SONY的。 fC&hi6  
冰箱北京这边三开门风冷的2500左右。 空调1.5P 的变频比较贵 3000 左右 h:xvnyaI  
.......
n&1q*  
pLSh +*F  
CVE(N/&b  
玩游戏得话就别考虑等离子了,液晶吧. ,<k%'a!B  
说实话房间建议用用老的crt算了,看看普通的卫星电视或者有线电视还是crt的好啊. __!LTpp  
pT{is.RM  
另外要看电影的话,强力推荐一定要上投影.那效果,感觉绝对不是4x,5x电视机能比的.
[ 此帖被锡帅在2009-06-20 09:36重新编辑 ]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去年这个时间买了三台三菱空调,一台夏普液晶,杭州的国美、苏宁等卖场给到的最底价比实际购买的价格都高10%以上,是在电器城买的。建议楼主到当地电器城,要敢于杀价!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引用
引用第20楼锡帅于2009-06-20 09:29发表的  : chU,));F  
212  
D{iPsH6};5  
zWq&HBs  
玩游戏得话就别考虑等离子了,液晶吧. h8?E+0  
说实话房间建议用用老的crt算了,看看普通的卫星电视或者有线电视还是crt的好啊. 4mw Ao  
.......
r>7Dg~)V  
真想上投影啊,只可惜房间不够大。投资还高。。。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0
引用
引用第21楼随坡就路于2009-06-20 10:25发表的  : MW 7~=T  
去年这个时间买了三台三菱空调,一台夏普液晶,杭州的国美、苏宁等卖场给到的最底价比实际购买的价格都高10%以上,是在电器城买的。建议楼主到当地电器城,要敢于杀价!
Mp`$1Ksn  
我还真没注意北京有什么电器城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