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526阅读
  • 10回复

转帖:成都超载3倍货车压扁轿车2人死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这样的货车为什么能上路?这个应该比杭州EVO肇事为害大吧?(成都超载3倍货车压扁轿车2人死 ) (}4]U=/nV  
http://video.sina.com.cn/news/s/v/2009-06-17/083239181.shtml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7
一声叹息!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7
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@ C"w 1}  
".|?A9m_  
 gU%R9  
这才是要大行动的时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R)u ${  
这种泥头车超速超载是正常现象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7
 L ~  
$y`|zK|G-  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7
因为开泥头车的不是富二代。。没有引起大多数人的仇富心理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7
惨! fW <qp  
很多开大车出事情的都是20多岁的毛头小伙子 C4#'`8E  
不像以前开解放都要拉练10万公里的 .y#@~H($  
现在开大货的驾照怎么来的都不知道 AL3zE=BL  
有时候看他们开车真实往死里开 cOxF.(L  
把自己夹死的也不少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7
大祸车~  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