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594阅读
  • 78回复

紧急,刹车比例阀十字盖无法取出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我用了一罐除锈剂,反复敲打,很容易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引用
引用第14楼WENKL于2009-06-15 13:10发表的  : a7z% )i;Z  
不拆更加不够用,所以我拆了后就换MR总泵换赛马的卡钳,现在就够了!
llpgi,-=  
V:8{MO(C\  
实践是检验理论的唯一标准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我今天用润滑油,用除锈剂都试了,还是弄不出来,我估计我把那弄变型了,搞不出来了的,只有用铜管做了个直通直接接上去用,不知有何后患,心里不踏实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有点折腾的意思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5
没有菱帅就没有折腾,没有折腾就没有进步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6
引用
引用第11楼天津烤肉于2009-06-15 12:09发表的  : EHqcQx`K_  
p`2w\P3;)  
2{fPQQ;#  
你有所不知 用繁体字开的原装车吧  这还真不是一两个人的个人行为 这比例阀拆了里面的顶簧或者剪断一点确有效  轮胎业不是东洋的 是正新马吉思 后制动无力是让人恼火的和跟车习惯无关  我玩车也十几年 车上每一个重要螺丝扭矩我基本都知道 拆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事
5}MjS$2og  
rVF7!|&  
後煞車無力?? ]mSkjKw  
這我不懂 g886RhCe  
沒你的專業知識也沒有你那麼細心研究 F*rsi7#!pG  
只知道車改了十幾年 OuuN~yC  
週遭朋友沒人改過這東西 SQ0?M\D7  
就這樣囉 7*I:cga  
至於我自己的車 %`)lCK)2  
還沒覺得煞車有不足的問題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6
引用
引用第18楼badong1于2009-06-15 16:53发表的  : W&9 qgbO]  
我今天用润滑油,用除锈剂都试了,还是弄不出来,我估计我把那弄变型了,搞不出来了的,只有用铜管做了个直通直接接上去用,不知有何后患,心里不踏实
[DeDU:  
兄弟 铜管还是不靠谱 lv!j  
不行还是先装回去吧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6
引用
引用第21楼肥皂于2009-06-16 00:57发表的  : _RZ"WA^[  
e+VE FWz  
koD}o^U#  
後煞車無力?? AP1ZIc6  
這我不懂 p0]\QM l1  
沒你的專業知識也沒有你那麼細心研究 k%kEW%I yG  
.......
~kSO YvK$'  
?TK`sGy  
车虽然不能说是我身体的一部分  但是我对自己爱车的性能是非常了解的  刹车的时候他能做到什么样我是知道的   改动以后在我的05菱帅上 的确有效果 我也是时间试验了多次得出的   我试驾过05以后的菱帅应该是有所改进了那个顶簧   没有数据 我完全凭借感官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改了10几年车了比我经验多 有机会我发个图来看看 讨论出学问 握手 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