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3471
UID:29468
引用 引用第14楼WENKL于2009-06-15 13:10发表的 : iL+y(] 不拆更加不够用,所以我拆了后就换MR总泵换赛马的卡钳,现在就够了!
UID:30069
UID:214
UID:8356
UID:28824
引用 引用第11楼天津烤肉于2009-06-15 12:09发表的 : sVGyHA wPyfne?~, m#ID%[hg$ 你有所不知 用繁体字开的原装车吧 这还真不是一两个人的个人行为 这比例阀拆了里面的顶簧或者剪断一点确有效 轮胎业不是东洋的 是正新马吉思 后制动无力是让人恼火的和跟车习惯无关 我玩车也十几年 车上每一个重要螺丝扭矩我基本都知道 拆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事
UID:27190
引用 引用第18楼badong1于2009-06-15 16:53发表的 : ! OOOc 我今天用润滑油,用除锈剂都试了,还是弄不出来,我估计我把那弄变型了,搞不出来了的,只有用铜管做了个直通直接接上去用,不知有何后患,心里不踏实
引用 引用第21楼肥皂于2009-06-16 00:57发表的 : i`8!Vm -3_kS/ S%xGXmZ 後煞車無力?? q9WSQ$:z8 這我不懂 5&9(d_#H 沒你的專業知識也沒有你那麼細心研究 -ZyFUGd% 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