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8824
UID:2418
UID:8356
UID:29468
引用 引用第8楼肥皂于2009-06-15 10:31发表的 : wGAeOD 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弄這個東西??? k|[86<&[ 車買到現在從沒覺得煞車不夠一一 L<H6AzR+ 難道是東洋的胎夠黏?? SbN.z 還是因為本身不喜歡跟車跟太近?? eCXw8 不過玩車玩十幾年從沒聽過有人改這東西的 %8~g#Z .......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8楼肥皂于2009-06-15 10:31发表的 : 9P&{Xhs7 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弄這個東西??? 9dwLkr 車買到現在從沒覺得煞車不夠一一 /kV5~i<1S 難道是東洋的胎夠黏?? SedVp cb+ 還是因為本身不喜歡跟車跟太近?? SN;_.46k 不過玩車玩十幾年從沒聽過有人改這東西的 {j%7/T{ .......
UID:8114
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-06-15 12:48发表的 : bDnT><eH LT]YYn($ M^0^l9w 同意肥皂观点 L+.-aB2!d 老觉得刹车不够的 bjql<x5d 拆了也一样不够
UID:28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