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252阅读
  • 13回复

有问题请教大家,进来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3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-06-13 21:22发表的  : yim$y, =d  
=>0M3 Qh{  
 d^5SeCs6  
s#4ew}  
这个不同意 cL)rjty2  
要按这个标准那机油10万换也没问题 UW/3{2  
.......
} C{}oLz  
机油是机油齿轮油是齿轮油~!真的不一样,您应该比我清楚~~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3
引用
引用第8楼512k于2009-06-13 21:41发表的  : 9 Kbw GmSU  
w"8V0z  
机油是机油齿轮油是齿轮油~!真的不一样,您应该比我清楚~~!
()\j CNLT  
bL`eiol6  
BBnq_w"a  
机油会老化变质 U|5-0u5  
齿轮油就不会了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3
引用
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-06-13 21:42发表的  : .0KOnLdK  
\(wn@/yP'  
4$qNcMdz  
m`[oT\  
机油会老化变质 t00\yb^vJ8  
齿轮油就不会了?
e4[-rkn{hl  
会!但是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不多说了~反正没多钱一万换也行,,当然五千更好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3
引用
引用第10楼512k于2009-06-13 21:46发表的  : 9FR1Bruf  
G^eFS;  
会!但是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不多说了~反正没多钱一万换也行,,当然五千更好
JdNPfkOF  
SPm5tU  
按说明书保养的话 C3h! ?5  
手动变速箱齿轮油应该是2万一换 FPFYH?;$  
怎么也不会是1万甚至5千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3
手动齿轮油没啥说的了   我就是4W换的    换下来的还可以   不过为了自己的车   4W一换就OK了   没必要换的那么勤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13
按保养规定时间或者公里数更换,用久点一时半会也看不出什么坏处,但要知道这个数值不是随便写出来的,是根据实验综合出来的,所以还是有正确依据的!看着办吧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