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65阅读
  • 45回复

帮忙看看我的灯。。。。。(2楼有图片更新)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用手机拍的,相机没电,能看就看,不行改天用相机重拍。。。。。。 h 9}x6t,  
Mz\l C)\B  
离墙一个车身不到距离,车内近光 1ANb=X|hig  
L(sT/   
离墙一个车身不到距离,车内远光 +jyGRSo  
o:fe`#t  
离墙一个车身不到距离,车外近光 G{E`5KIvm  
T9H*]LxK  
离墙一个车身不到距离,车外远光
[ 此帖被okboy4426在2009-06-11 00:50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9
d BB?A~  
离墙两个车身不到距离,车内近光 Z$INmo6  
HI{q#  
离墙两个车身不到距离,车内远光 ,\i XZ5"R  
@gb W:  
O$r/ {{I.  
ms5?^kS2O  
L(C`<iE&3  
O=+$X Pa|  
h_#=f(.'j  
F<b'{qf"  
l~;>KjZg  
自动模式。。近光 L>~Tc  
单从这图片看。应该是调得太高了,但我调低后远光从外面看就[完全不刺眼了(目的为了射哪些长期开远光的司机但这远灯对来车不起作用) *p $0(bz  
nte?a e  
自动模式。。远光 CfU|]<  
但这远灯对来车不起作用,没有原车光线来得刺眼 GVXdyi  
sWYnoRxu  
目测10米的距离。。近光 s FFQ]ST2p  
     J3_aHI  
目测10米的距离。。远光 T^}UE<  
换了相机拍(5年前买500W像数),效果是不是变化很大,不要相信图片,实际没有这效果、、、、、
[ 此帖被okboy4426在2009-06-11 00:58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9
用的是3寸双光博世透镜+H7 6000K,大家觉得光型有啥问题?? i_qY=*a?y  
用了一个月,近光是不错,但开远光时看远处好像没什么变化,明显的是指示路牌处反光了,左右两边的范围变高了(我试过的两灯调到更低,车内看好像解决问题了,但在车外远看远光灯,眼睛又完全不刺眼,远光都成近光了) s$Vl">9#  
还有近光时左右应该是水平的,到第4幅图的远光左高右低(这问题我向店主提出了,他说看光型的切线是正常的,没有问题,我觉得是被忽悠了,但又没有理由去反驳) W>3S%2d  
请问是哪方面出来问题了??
[ 此帖被okboy4426在2009-06-09 00:51重新编辑 ]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9
装上透镜后在车内看的作用是范围扩大了还是一条光柱直射 V}V->j*  
我现在车内看外是范围大了,但车外看是光柱(意思是在车外人向左或向右移步就不觉刺眼了,感觉范围很小)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9
引用
引用第1楼--科仔--于2009-06-09 00:20发表的  : \No22Je6d  
弱弱地问一句,能照得亮路吗?
q14A 'XW  
别笑我啦科老板,当时只是觉得价钱吸引(顺德出名贵的一家改装店搞的特价,价钱比大部分的要平)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 ?Ve5}N  
现在反正都装了,你就帮我指出问题,好让我改善一下,或者向店主理论理论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9
我都有甘既感觉```近光还算理想``开远光好似没咩区别``就系路牌反光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