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38阅读
  • 24回复

新人加入!报到。2个月前收了台菱帅。来改。有意卖了,换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\. }N:QB}7'_  
. TQOJN  
. 3f:]*U+O  
. }ee3'LUPX  
    05年的,二手车了。两个月前买了4W6   。。。改了2W多。。。 \?^ EFA+;  
Ey_mK\'  
   现在有意收台A31了,,,所以想甩掉,不知道能卖多少啊  
5KssfI a  
. f&X M|Bg  
. 5zt5]zl'  
. eh3CVgH91;  
. ~ o5h}OU"  
.
[ 此帖被战死街头在2009-06-06 19:34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别插楼
[ 此帖被战死街头在2009-06-06 16:44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包围难看,轮圈也是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亮相也是需要勇气的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引用
引用第3楼mususu于2009-06-06 19:04发表的  : D]?yGI_  
亮相也是需要勇气的
Y* 0j/91  
=3|5=ZU034  
TJUYd9O4[  
]F sr k  
我是来卖车的好不好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卖车请发到互通有无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不加那尾翼还好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这是不是改装过啊,还挺酷似跑车的,还不错啊外型,不知道要多少钱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