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40阅读
  • 24回复

新人加入!报到。2个月前收了台菱帅。来改。有意卖了,换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厦门的车牌腻 p]6/1&t="  
看来真的是战死街头了 XRn+6fn|  
厦门开始严打抓改装车了 PU%WpI.w  
这辆车能不能上路都不晓得 |bmc6G[  
要改回原厂可要花不少钱阿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引用
引用第7楼波澜清于2009-06-06 21:34发表的  : pNKhc# -w  
这是不是改装过啊,还挺酷似跑车的,还不错啊外型,不知道要多少钱呢
HlH64w2^R  
 <c2'0I >  
改了2万多 eep1I :N  
也就是这些外观件的价钱 x3o ]U)^  
不指望有啥性能上的多大提升 % a@>_  
厦门有好几辆这样的眩目的“战车” 8[E!E)4M  
mususu让他们5个车位都随便玩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楼上的,我好像在某个群里,看过你哦。你也是厦门的吧
楼上的,我好像在某个群里,看过你哦。你也是厦门的吧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上海有好多闽D牌车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那辆雅阁怎么和LZ牌子一样啊??不会是套牌吧?哈哈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两个牌,的前面2个数字不一样,一个是2字母的, DMZ aMY|  
NITx;iC  
凑巧选上的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7
Re:楼上的,我好像在某个群里,看过你哦。你也是厦门的吧
引用
引用第10楼战死街头于2009-06-06 23:07发表的 楼上的,我好像在某个群里,看过你哦。你也是厦门的吧 : r\yj$Gu>(  
楼上的,我好像在某个群里,看过你哦。你也是厦门的吧
@$aCUJ/mE  
xv /w %  
小鱼的、车米的、日报的、晚报的、1037的、FAA的都有去凑热闹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7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