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半月前吧.俺车停在自家门口被一辆酒后驾车的哥们给撞了..从车尾直接撞的...刹车都没踩一脚.. 59T:{d;~
Z10#6v
从交警队的现场勘察记录里看到的是直接撞飞了24米..后来把车拖回老家..昨天保险公司终于估出价来了..一共是2.17万.. HK5\i@G+<
0P\)L`cG
这半月来修理厂没在我那车上少花心思..前天叫修理厂的人把该换的都通通换掉了..修理厂的人也还真够意思..我打电话去 }N*6xr*X+
Nx;U]O6A
叫他帮我把机油也换换..结果今天我去看的时候还正在换..我一看.嘿.还是美浮1号..仔细看了看包装..应该还是真的..像什么刹车皮. 6}n>Nb;L"
mz3!HksZ"
清洗油路..助力转向油..波箱油..还有很多很多这里就不说啦...修理厂都免费换啦..我估算了一下这也差不多值4000块钱.. h~urZXD<
nUz2~z
再来说间接损失..撞我那哥们当天撞了就直接撒腿跑了...车主是个美女..来顶替..当天晚上就给了我3000块钱..说兄弟..这钱你先 DAj@wn3K?
J@
=1zL
租车用用..只是明天去交警队做笔录时你也别乱说..你的间接损失..车辆折旧..我会补偿你的..一星期前..那女的把我叫去一茶楼..又给了 cmmH)6c>
.Kv>*__-Q
我一万二..并让我打了个收条.. $NJ]2P9L
yb1A(~
现在想起来.还赚了..车轿轻微的变形..不过现在车一点问题都没有..修理厂给我做了一次大保养并且换了很多新零件..可能是心理因素. + ^{;o0kcx
&ME[H
感觉车确实比以前好开多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