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302阅读
  • 20回复

洗了节气门和怠速马达后,一挂空档转速表一下掉到七八百,正常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2
引用
引用第13楼wonss于2009-06-02 18:11发表的  : YM5fyv?  
刚才开车回来,发现: G7D2{J{1  
z $MV%F  
电脑复位后,换档变顺畅了,车子原来一下一下的感觉也好多了,车子动力也足了. wY"Q o7  
C)cwAU|h#  
但就是有一点,油门重了很多,不知道跟节气门上的调节螺丝有没有关系. {aM<{_v  
.......
~xoF6 CF  
aj}(E +  
不应该去动那个螺丝 B^^r\L9  
而那个螺丝与油门轻重没有关系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2
那现在已经动了那颗螺丝,要紧吗,有什么影响吗? G7=p Bf  
kg`.[{k  
还有,我可以自己用螺丝刀把那个螺丝转回原来的位置吗(我在论坛上找到一篇文章说:转到底,反转一圈半),可以自己转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3
引用
引用第17楼wonss于2009-06-02 23:33发表的  : F X 1C e  
那现在已经动了那颗螺丝,要紧吗,有什么影响吗? J8h7e}n?  
Riq|w+Q  
还有,我可以自己用螺丝刀把那个螺丝转回原来的位置吗(我在论坛上找到一篇文章说:转到底,反转一圈半),可以自己转吗?
`G0*l|m>  
Ge~,[If+  
尽量吧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3
……太正常了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0-08-27
我现在踩离合想让他下到7、800都难啊,都在1500转以上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