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86阅读
  • 15回复

尋懂得手工制作合成樹脂的弟兄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應該是玻璃纤維. t:eZ`6o$T\  
9y{[@KG  
GbUw:I  
5^<X:1J$  
N: ?UA  
xP#vAR  
h sG~xRA\  
 ;wo  
原文在這裡 rPhx^ QKH2  
A*+pGQ 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ndon-5/article?mid=3273&prev=-1&next=312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引用
引用第10楼marker于2009-06-01 18:21发表的  : e+Mm!\ ;`  
你说的那种,应该是指玻璃纤维布,像普通布料那样,很柔软的,一层一层铺上去,铺的时候,每层再涂上环氧树脂作为粘结剂。
 aG"  
/jaO\t'q  
是的.鋪幾層就成形了. UHl1>(U  
kYS\TMt,C  
R;/LB^X]  
再說方案2的問題.因你改了中網的樣子.就對不上行駛証的照片.按理就不能過的吧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直接铺碳纤维好了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引用
引用第12楼marker于2009-06-01 20:57发表的  : ' k~'aZ  
|~mq+:44+  
0:-i  
那你方案1没有改动原来的样子?
z,XM|-"#<K  
>O[# 661  
u->UV:u  
當然也有改動.只不過是因為纤維中網是用原裝中網做模鋪出來的.平常是用纤維的.年審時可以換回原裝的那中網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引用
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-06-01 21:07发表的  :  &e7yX  
直接铺碳纤维好了~
(jPN+yQ  
16keCG\  
碳纤不易搞.聽人說是要加溫設備才可變硬.沒有器材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