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91阅读
  • 15回复

尋懂得手工制作合成樹脂的弟兄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應該是玻璃纤維. 3loY qeP  
W><dYy=z5  
`aqrSH5^h  
 jAND7&W  
*]x*B@RF  
4S L_-Hm.  
-)<m  S  
5@XV6  
原文在這裡 y,<$X.>QO|  
JJl7JwSTW 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ndon-5/article?mid=3273&prev=-1&next=312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引用
引用第10楼marker于2009-06-01 18:21发表的  : ;0q6 bp(<H  
你说的那种,应该是指玻璃纤维布,像普通布料那样,很柔软的,一层一层铺上去,铺的时候,每层再涂上环氧树脂作为粘结剂。
u\?u}t v  
w2GY,,R  
是的.鋪幾層就成形了. 8~&v\GDkF  
S)?B  I  
**"sru;@=  
再說方案2的問題.因你改了中網的樣子.就對不上行駛証的照片.按理就不能過的吧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直接铺碳纤维好了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引用
引用第12楼marker于2009-06-01 20:57发表的  : Q g=k@  
Q\G8R^9j p  
Saa # Mj`M  
那你方案1没有改动原来的样子?
!cnunLc`  
V ~w(^;o@  
/ 3:R{9S%  
當然也有改動.只不過是因為纤維中網是用原裝中網做模鋪出來的.平常是用纤維的.年審時可以換回原裝的那中網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引用
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-06-01 21:07发表的  : QUaz;kNC7  
直接铺碳纤维好了~
U; ?%rM6  
q+x4Od3  
碳纤不易搞.聽人說是要加溫設備才可變硬.沒有器材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