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88阅读
  • 15回复

尋懂得手工制作合成樹脂的弟兄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F 9d6#~  
本人是開菱利車.發現此車的中網很不好看.影響了全車的外形.哈. |9Yx`_DF  
n "^rS}Y]  
我在想可否以合成樹脂.用原來的中網作模具.手工自己做一塊出來. k`]76C7  
*UJB *r  
由於對這樹脂一點也不懂.想懂這方面的朋友指導一下. M19 5[]  
glKPjL*  
NcX-* o  
謝謝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引用
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-06-01 21:07发表的  : 1y l2i|m+  
直接铺碳纤维好了~
eZ y)>.6Z  
SEF/ D0  
碳纤不易搞.聽人說是要加溫設備才可變硬.沒有器材..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引用
引用第12楼marker于2009-06-01 20:57发表的  : fgxsC7P$  
` w S g/  
IidZ -Il  
那你方案1没有改动原来的样子?
Fm}O,=  
Oe9{`~  
!w f N~.Y  
當然也有改動.只不過是因為纤維中網是用原裝中網做模鋪出來的.平常是用纤維的.年審時可以換回原裝的那中網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直接铺碳纤维好了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引用
引用第10楼marker于2009-06-01 18:21发表的  : blahi]{Y9  
你说的那种,应该是指玻璃纤维布,像普通布料那样,很柔软的,一层一层铺上去,铺的时候,每层再涂上环氧树脂作为粘结剂。
R?pRxY  
aDL*W@1S  
是的.鋪幾層就成形了. Y<f_`h^r  
@|\R}k %(  
;V5yXNQ   
再說方案2的問題.因你改了中網的樣子.就對不上行駛証的照片.按理就不能過的吧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